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考驗

2008/7/5 下午 03:48:14
信仰基督的過程中,我面臨的挑戰常常是我的內在動機和心情,
有時我覺得上帝給我的考驗真大,祂真是看得起我,給我「高級班」的考試!
 
今天在一場追思會上,多年來我不想見到的人也在會場當中。
遠遠地望見他,心中起伏著,然後假裝沒事、沒看見。
心中卻跟上帝交戰著‧‧‧
一開始自憐的思緒充滿著,
對方是商業界的高階主管,有錢有地位有美好的家庭;
而我則是什麼都沒有的孤身一人。
上帝,為什麼給我這麼大的考驗?
他看到我了嗎?他認出我了嗎?
一時間,痛苦的情緒和回憶湧上來。
 
忽然之間,就在我跟著詩班唱詩、聽牧師講道的同時,上帝的光  趕走我的自憐與悲情,祂對我說:「孩子,你已經擁有了耶穌基督,你擁有的是最富足的生命,雖然人們看不見,卻有永恆的價值。而那位你不想見到的人所得到的,不過是在人前的稱讚和肯定,那是不能帶進永恆裡的。今天的安排是給他的機會,讓他回轉到我面前的機會,不是讓你來自憐的,而且你也不需要自憐,要抬頭挺胸,因為你是永生上帝的兒女。」
我得了釋放,我抬頭挺胸,不再害怕要面對他及那些受傷的記憶,因為住在我裡面的耶穌,使我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