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清境農場

2008/10/15 下午 04:34:16
我這台北人有一點過時,
看到同事這兩三年夏天常往清境農場去避暑,
而我直到八月底才經歷我的生平第一次。
一直風聞此地滿有歐洲風情,
特別是幾年前的雪景照片,深深吸引了我,
心想有天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。
抵達時已是傍晚,除了清新的空氣還算安慰人心,
對於佈滿霓虹燈的山景,大為失望,
所謂的民宿蓋滿了山頭,而且還有施工中的新建築,
讓我開始擔憂土石流的問題。
雖然旅遊的心情蒙上土石流的陰影,
畢竟風和日麗的,我還是盡情享受這美好氣息吧!
當晚在海拔最高的7-11前,
正好有原住民現場演唱、載歌載舞,
我們也一起加入舞動的行列,
讓我開心了很久,感覺真的很像到了異國旅行,
總會做出一些平日不會做的事(指跳舞)。
後來,我們又去了廬山泡溫泉,
看了奧萬大的飛瀑、雙瀑、連瀑之後,
結束三天兩夜的旅程,趕回台北。
沒想到,隔了幾天,辛克勒颱風橫掃中部,
我的廬山溫泉,奧萬大飛瀑
果真遭到土石流的襲擊,
不知何日可以再上山享受美景‧‧‧
心痛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