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榮耀的生命

2007/1/15 下午 04:54:02
一位年僅三十三歲的姊妹,上週被主接到天上。
這是八年來,在小組裡送走的第三位年輕生命。
當然,心中有許多感慨。
死亡,如賊一般地臨到,無法預知;
無法掌握,似乎無法勝過。
我回憶到我與這位姊妹最後相聚的時光。
那時,她剛克服了一場大病,從醫院出來。
她溫柔的聲音緩緩地說著:
在她生病時,特別感到上帝的同在,
也特別會倚靠上帝。
我想,她留給我的是信心和倚靠;
即使後來她不再出現於教會的聚會場合。
什麼是「榮耀的生命」?我問自己。
就在同時,主耶穌開啟我的心靈,讓我明白:
這就是榮耀的生命!
一個人死後,留給世人的
是她的信心以及對上帝、對人的愛,
那就是榮耀的生命,不論她是否完美。
我對主說:我也要這樣的榮耀生命,
在我死後,我留給世人的,
是我對主的信心、愛與盼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