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老友來信

2009/10/1 下午 07:22:30
幾天前,收到以前的長官寫來的Mail,使我感觸良多。
從前的那些日子,打拼和堅持是他的稱號。
我們這些後輩及屬下,有時被操得不知時日。
然而那些日子充滿了喜樂,
因為我們年輕;因為我們充滿對主的愛與宣教的熱誠;
也因為跨文化的工作團隊,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些色彩。
(註:我的長官是位愛喝咖啡的荷蘭宣教士。)
 
在他的來信中附上了一張家庭照,看著他兩個孩子已然長大,
他的頭髮灰白,倒是太太風采依舊。我回想起大家一同的經歷‧‧‧
沒錢時,神奇妙供應;
衝突時,神巧思地讓我們和好;
傳福音時,神透過我們的分享,領人歸耶穌。
這種種回憶建造了現在的我,有神、有同伴的日子,何等美好。
 
如今,我們成了好朋友,分別在不同的國家繼續事奉,可能好幾年才會聯絡一下,不過,曾經共負的使命和共享的友誼,是不受時空的限制,仍然持續著‧‧‧而且我也深知道,我們所共有的宣教異象,會在他的孩子和這一代的年輕人身上完成。
我深切盼望那日來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