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啊,保羅!

2006/9/30 上午 10:17:24
    基督徒沒有不認識使徒保羅的。新約聖經中有十三卷書是出自他的手筆。過去我對保羅的印象一直是,他是一個屬靈偉人、拓荒者、宣教士,大有能力傳福音的人。他的個性堅決、不妥協,見到不合乎真理的事,也毫不客氣地「罵人」。我曾經錯誤地認為他是一個「沒血沒眼淚」的人。經過多年嚐試讓自己沉浸在聖經經文中,他的轉變(從不信到完全信服基督);他的生命動力及使命;他對上帝的順服;他對人的熱愛,以及對教會毫無保留地付出,完全表達出他只是一個被上帝大大改變的「有血有淚」之人。愈是研究他所寫的書信,愈是讚嘆,不僅僅因保羅本身的生命而讚嘆,更是讚嘆上帝偉大奇妙的作為,是足以徹徹底底地轉變一個人。
 
保羅說:
「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
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
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