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神所賜的福是不加上憂慮

2010/4/22 下午 05:18:16
年初時,我做了一筆奉獻。
對我來說,是一筆不小的金額。
雖然是出於神的感動,
但是當我給予的時候,卻有一點點猶豫,
心裡想著:這樣做真的會使對方蒙福嗎?
會不會讓對方有自卑感、被貶低的感受?
或是阻礙了他/她在財務的管理上有所成長?
又,我自己呢?想要儲蓄的目標又往後延期了‧‧‧
最後,還是決定順從內心的感動,學習給予的福氣。
這事過了好一陣子了,前兩天我收到銀行的對帳單,
以前定存的一筆錢,當初是要讓自己出國唸書用的。
後來取消了出國計畫,這筆錢就這麼放著。
沒想到,我現在的獲利所得也逼近我所奉獻出去的數字。
神是信實的,不但讓我不遺匱乏,往往都是有餘的。
當我給的甘心樂意時,我的心是十分喜樂的。
最重要的是,我不曾減少些什麼,反倒增加了。
神的祝福,顯出我的擔憂是多餘的‧‧‧
看著對方持續在主裡成長,我真是滿足。
神啊,謝謝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